南海校区联队在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锦标赛创佳绩

 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锦标赛于10月至11月在石牌校区举行。南海校区各学院的篮球运动爱好者组成了“南海校区联队”参与本次赛事。职业教育学院黄佳明书记任教练,杜春杰、金杰为队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南海校区联队作为种子队,直接参加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与第三阶段排名赛。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上,我们的队员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分别战胜了同组的3支强队(资产公司、化环脑科、机关),顺利出线进入排名赛。在第三阶段的排名赛上,我们战胜强敌继教队,之后以微弱分差惜败体科院队,获得了与资产公司队争夺联赛的亚军的“入场券”。 

11月26日傍晚6点整,在工会东区篮球场,亚军争夺战正式开始!两支队伍势均力敌,相互追赶,赛况一度胶着,比分不断拉近。我们的替补队员、啦啦队、摄影师、摄像师、后勤保障人员,还有专门从南海赶过来加油的老师们,都在场边为场上的队员声嘶力竭的加油!最后一节,我们的队员不甘示弱、不畏伤痛,奋勇拼搏,力争胜利,最终以四分的优势战胜了强大的资产公司,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夺得了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锦标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有赖于南海联队所有队员的付出,南海校区管委会和各学院领导与工会的大力支持,还有一直支持球队的啦啦队、为大家留下精彩片段的摄影师、摄像师,还有任劳任怨的后勤保障人员。这次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同心协力、无私奉献的成果,感谢这次联赛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愉快的,可以酣畅淋漓地挥洒拼搏精神的机会和经历。通过此次联赛,各学院间加深了相互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友谊。

2.jpg

撰稿:杜春杰

审稿:程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