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十五诞,舞华师精神

经过了前一个星期的学习与排练,职教院舞蹈队成员们再接再厉,于125号在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舞蹈室进行了第三次训练、126号在南海校区综合楼一楼进行了第四次训练、127号在南海校区体育馆一楼形体室开展了第五次训练。从这星期的训练次数可以看出,职教院舞蹈队对待训练不含糊。确实,队员们舍弃了不少个人时间,投身训练,为集体付出;训练中,也克服重重困难,把一个个普通学生难以完成的动作坚持完成。训练前热身.jpg

由于舞蹈队零基础成员较多,对舞蹈动作的记忆偏缓慢,但是翁秋容导师依旧耐心地与队员们一起回忆每一个动作,一一挑出成员们的错误动作并加以纠正。大家付出的汗水换来的是整齐的舞步与动作,每一个成员的进步也得到了导师的肯定。翁秋容导师认真积极的态度更加带动了队员们的热情,她在本学期第四次训练中提前到达训练场地,饿着肚子与成员们一起进行排练,为的是多争取时间指导队员。

    庆八十五诞,舞华师精神!相信在学院全体成员和导师的共同努力下,职教院舞蹈队能不断突破,为学院、学校上交令人难忘的舞蹈作品,献礼华师八五华诞!大家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