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华师八五盛诞,舞职教学子风采

随着舞蹈大赛临近,职教院舞蹈队的队员们也加紧了训练,于12月9号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舞蹈室进行第六次训练、12月12号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舞蹈室进行第七次训练、12月13号在综合楼一楼进行第八次训练、12月14号进行第九次训练。尽管天气寒冷,职教院舞蹈队的队员们却丝毫没有退怯,不仅准时前往训练地点参加训练,更是加快了训练的进度。在队员们自觉努力的同时,职教院的舞蹈导师翁秋容更是认真细致地指导着每一位队员,她幽默风趣的指导风格还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消除了冬日的寒冷。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六次训练时,导师因为临时有事未能到达训练场地,而队员们依旧准时到达舞蹈室并积极练习和巩固已学动作,争分夺秒地把动作练整齐,争取每个环节都尽力做好。

比赛临近,寒风吹不走同学们的热情。相信这几周的努力和付出,能让职教院舞蹈队舞出她们的实力,舞出她们的风采。期待队员们在下周的比赛中,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