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下旬学生活动简讯

职教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218日上午10时,职业教育学院组织师生于南海校区综合楼三楼学院智慧课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院党总支黄佳明书记、学院办公室余开业主任、学工办叶灿林主任等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还认真发表了感想。

1.jpg


学院团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为及时总结学期工作、做好新学年的规划,1220日下午4-6点,职教院团委在综合楼三楼智慧实验室举行学年工作总结。学院团委书记林海翠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书记黄海争携各部门干部、干事共同参与了本次总结大会。林老师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肯定大家的付出,同时也指出不足,立下新年目标。

5.jpg


职业教育学院获2018年校园舞蹈大赛三等奖

12月21日晚19点,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校园舞蹈大赛南海校区决赛在校区体育馆举行。各学院用舞蹈献礼华师85周年生日。职业教育学院凭借舞蹈《一把酸枣》,把前辈们艰辛的记忆化为当代青年奔跑的动力,开辟出一片属于华师人的新天空。该舞蹈荣获比赛三等奖。

3.jpg


院学生会召开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1223日晚,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在综合楼一楼零点一学生创业实践基地举行了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樊艳芬、学生会主席苏采莉、副主席郭美娟、李雪丛和全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共同参与了本次总结大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樊老师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肯定大家的付出,同时也指出不足,立下新年目标,并要求所有同学认真备考期末考,取得良好成绩,在工作和学习上都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