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年1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与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举行签约仪式,共建事业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校长刘建平、党委书记卢景超、副校长张燕文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黄佳明、副院长蔡俊兰、副院长李娅玲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我院院长陈伟教授与刘建平校长围绕共建“职教师资培养基地”、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多轮磋商,达成了共识。在签约仪式上,刘建平介绍了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黄佳明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成立职业教育学院、培养职教师资人才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他指出,双方成功牵手、“强强联合”、深化合作,有利于推动各自的事业发展和促进区域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创办于1964年,是一所集职业教育与职业培训于一体,办学特色突出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全国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实习、课题研究、教师培训等方面全方位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