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组织生活学习会议

2019年3月7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组织生活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是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预备党员骆丽霞同志向支部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作考察情况汇报,支部大会讨论,与会党员根据申请人的客观情况发表意见。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骆丽霞同志获得现场正式党员的一致支持,全票通过了转正申请。对于支部大会讨论及决议情况,她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不辜负老师同学的期望。

会议现场.jpg

随后,支部书记叶灿林引导大家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两会文件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拟定成立“两会”精神党员宣讲团,要求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院各团支部对接进行两会精神宣讲,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推动全院同学更好学习两会精神,紧跟党的步伐。

文件学习.jpg

接着,支部书记叶灿林强调了支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他首先提醒各位党员要坚持日常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打卡,坚持“两学一做”,时刻关注国家时事政策。其次,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强烈的身份意识,要敢为人先,行为模范,哪怕未来遭遇挫折,也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布置了本学年支部的党员发展计划要求党员要秉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进行就业帮扶工作。

本次支部大会为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也为支部党员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两会”文件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切实的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雨媚 骆丽霞

摄影:曾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