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4171350.jpg

微信图片_20190404171349.jpg

2019328,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南海校区综合楼三楼职业教育学院教工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佳明、院长陈伟、副院长蔡俊兰、副院长李娅玲、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佳明主持。

会上,黄佳明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方案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具体指标、具体措施的要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方案阐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已经被提高到了“没有职业教育现代化就没有教育现代化”的地位,此前学院为响应国家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号召、落实广东省“新师范”发展战略,做出了很多前瞻性的努力。学校将以南海校区职业教育学院为载体,面向省内高职高专招收本科插班生,并逐步与省内部分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和“一流高职”院校合作开展“三二分段”职教师资培养。学院今后将继续瞄准“双师型”卓越职教师资的培养目标,依托学校的教师教育优势和多学科、综合型的办学优势,努力办好职业教育,以此推动事业进一步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在活跃的氛围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