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90404173841.jpg

2019328,学院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会在南海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佳明、院长陈伟、副院长蔡俊兰、副院长李娅玲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佳明主持。

会上,黄佳明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学校朱孔军书记、王恩科校长在2019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大局,为奋力谱写华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及加快推进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会的第二项学习内容是认真研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黄佳明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基于“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的发展全局,是国家发展战略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不仅仅是解决粤港澳深化合作问题,更是推进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开放合作局面、谋划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中国参与全球合作、全球治理的能力。学院建院于佛山市南海区,一定要抓住粤澳港大湾区建设和广东 “新师范”建设实施方案出台等历史机遇,谋求在粤港澳职业教育领域中有更重要的一席之地。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习资料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撰稿:赖彦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