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各学院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及接受学生第二轮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度各学院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及接受学生第二轮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教务处 2019-04-04]

各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96号)要求,各学院已经完成第一轮转专业考核,现将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予以公布,并开始接受学生第二轮转专业报名。

一、报名对象

符合转专业报名条件的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但已进入第一轮公示名单的学生不再接受第二轮报名。

二、报名依据

(一)《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华师〔2017〕183号)。

(二)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详见附件1)。

(三)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详见附件2。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48日至415日。

(二)网上报名:登陆学校教务系统,填写、打印转专业申请(操作指引详见附件3),同时在学生自助打印系统打印本人成绩单一份。

(三)提交申请:将转专业申请、成绩单等材料交申请转入学院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四、学院考核

(一)考核准备:转入学院收取并审核申请转入学生的申请材料,公布申请转入学生名单、资格审核结果,明确考核时间、地点,通知学生参加考核。

(二)考核时间:416日至423

请报名转专业同学及时关注转入学院通知,并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参加转入考核。

五、材料上报

请各学院在423日前完成对申请转入学生的考核,将考核成绩在学院网站公布,同时上报教务处。

教务处审核并公示第二批拟批准转专业学生名单。

六、联系方式

郭老师(石牌校区行政楼207)

电话:85211092;邮箱:liguo@m.scnu.edu.cn



                             

教务处

                                                 201943

https://sso.scnu.edu.cn/AccountService/article/a_bctz_97764_0.html

附件1: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xls

附件3:转专业申请系统操作指引.doc


文件下载:附件2: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