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佳明为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2019年5月10日,职业教育学院在学生党员活动室组织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党课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佳明为研究生党员作党课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陈伟教授主持;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黄佳明从加强政治建设和青年知识分子的历史责任与担当谈起,结合实际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华南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他强调,在国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背景下,职业教育学院事业和学院每一位毕业生个人都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尽快转变角色,发挥专业和自身优势努力成为岗位能人,竭尽个人所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辜负党和学校的培养。

他指出,学院是全体毕业生坚强的后盾,也是全体毕业生事业发展道路上的港湾;希望全体毕业生要饮水思源,时刻关注、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拟稿:林海翠;审稿:余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