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第一期“书记茶座”

 

20190522094239.jpg

2019521日上午,我院在南海校区综合楼西B302职业教育学院互动智慧课室举办第一期书记茶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佳明、学生工作办主任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叶灿林、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务秘书赖彦希与2018级教育学专业部分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茶座本期茶座由叶灿林主持

20190522094216.jpg

黄佳明结合个人大学阶段的求学经历和职业生涯规划,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切身感受和体会。他指出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应该注重掌握思考问题的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思维方式,培养自己对所学专业的兴趣。黄佳明强调在座的学生都是国家未来职业教育领域的中坚力量,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同学们应当认真研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并从中获得启发,紧跟时代发展,以此推动自己在本专业认知上有更深刻地领悟。

 

部分学生在互动交流中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黄佳明运用平实质朴却不失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回应和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场“书记茶座”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持续了近2个小时。参加茶座的师生们坦诚交流、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