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二期“书记茶座”

微信图片_201906031026491.jpg

2019531,我院党总支在南海校区综合楼东A302职业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第书记茶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佳明、学生工作办主任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叶灿林、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务秘书赖彦希与2015级教育学专业学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茶座本期茶座由叶灿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03102649.jpg

座谈中,黄佳明逐一了解各位学生党员的升学及就业情况,并针对在座的每一名学生党员应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作了指导。他还指出,各位毕业班学生党员应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协助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充分起到维系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03102602.jpg

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在互动交流中都做了分享,并提出了一些问题。黄佳明结合自身多年来开展学生工作的经验,运用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参加茶座的师生们面对面地深入交流,现场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