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年6月5日,我院顺利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教学分委员会主任方小燕教授莅临现场指导。答辩分两个答辩小组进行,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杜怡萍研究员以及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伟教授分别担任答辩主席。答辩的委员还包括校内硕士研究生导师: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员巧云教授、柴少明副教授,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林闻凯副研究员,国际商学院左小明副教授、杨干生副教授;以及来自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的高级讲师李建芬老师和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的高级讲师李虹老师。我院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商务英语)专业8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在答辩前,全体答辩委员召开碰头会议。会上,方小燕主任详细了解了我院答辩工作的准备情况,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答辩工作提出了要求。我院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对答辩工作流程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统一工作思想、坚持学术标准。

经过个人陈述和现场答问等环节,我院8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抓好研究生教育工作,按照教育硕士教指委和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工作。此次答辩顺利完成,标志我院已完成首届研究生培养工作,这为南海校区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