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华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4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华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主持,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出席了会议

会议先对学校2018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再对2019年的就业工作作了动员。其中,在总结环节,学校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分别荣获: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就业率一等奖、考研工作进步奖;我院学工办主任、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叶灿林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热烈祝贺我院斩获佳绩!

2018届,我院本科毕业生总人数为125人,截止2018年11月,就业率达100%。

作为我院第一届四年制本科毕业生,在就业方面面临着较多问题。为切实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帮助学生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做了大量工作。一方面通过微信、Q群、群邮等网络渠道及时发布和转达就业工作的相关信息;另一方面,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大力推介学生参加各类招聘会、进行毕业生个性化就业指导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就业针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

学院的就业工作取得此成就,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如今正是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阶段,职教院的师生都在一起努力。期待2019年,职教院能够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就业先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