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2020年度“羊城学术文库”资助出版项目书稿的通知

19文库申请表.doc

[社科处 2019-06-19]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2019-2020年度“羊城学术文库”资助出版项目的开展,广州市社科联现计划近期组织2019-2020年度“羊城学术文库”资助出版项目评审,请各学院围绕主题推荐优秀书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书稿主题:关于历史文化、老城市新活力方面的研究。

2.作者要求:以近三年入职的博士为主(但也不限于近三年入职的博士,必须是博士或副教授职称以上)。

3.书稿要求:推荐书稿必须是近三年内的研究成果,且已经完稿,篇幅在20万字左右;申请者没有其他出版经费来源;推荐书稿原则上要求论文评定等级为校级优秀以上。

   4.截止日期:7月5日前交至社科处304。

        5.申报材料:需提交纸质申请书和书稿一式两份,以及两者的电子版。

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85211099, 邮箱:linyi@m.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