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毕业去,牢记使命再出发---记职业教育学院毕业系列工作

6月,是离别的开始;6月,是未来的起点。

毕业三部曲(一)——毕业聚餐

2019625日傍晚,职业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聚餐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熹园二楼举行。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为母校、为恩师、为四年本科、两年硕士的同学情谊举杯,共同庆祝2019届学生顺利毕业。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jpg

毕业聚餐.jpg

毕业聚餐合照.jpg

毕业三部曲(二)——毕业欢送会

2019625日晚七点半,“职教新青年,奋进共筑梦”主题毕业欢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职业教育学院陈伟院长致辞。陈伟院长向学有所成的毕业生表示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旅途上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欢送会上,毕业生们的精彩表演收获了阵阵欢呼声,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最后,为感谢母校的栽培,职业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礼物,由黄佳明书记和陈伟院长代表学院上台接受。伴随着欢送会的落幕,同学们都流露出对母校、对同学情谊的深深不舍。

主持人.jpg

大合照.jpg

毕业三部曲(三)——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627日,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国歌高昂激越,全体肃然起敬,华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第七场)在南海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职业教育学院共8名硕士和105名本科生出席了本场仪式。本届学生中,我院获得双学位的学生有84名;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的本科生有2名;在今年的本科毕业生中,还有10名同学升研继续学习,分别被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等录取。学位授予仪式上,王恩科校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颁发证书,还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吴同学在参与仪式后感言,能得到校长的关心,内心十分激动;王恩科校长还嘱咐她:“要做名好老师”,这将激励她在日后的师范生涯中不断前进。学术权杖.jpg

校园的美好回忆历历在目。夏日流连,毕业生们终于迎来告别。欢笑与泪水见证成长,让大家共同为他们送上虔诚祝福,愿毕业生们插上翅膀,在风雨的洗礼中奔向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