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教育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在广东省教育厅指导下,南方都市报、南都教育联盟开展了第二届“广东教育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评选将围绕学校创新、课程创新、教学创新、师生培养发展创新、评价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来进行,重点发掘、宣传和推广各校行之有效的改革探索和制度创新的案例,促进整体性的教育改革创新,助推广东新教育更快更强发展,培育高素质的时代新人。

         成果需具有代表性、创新性、可复制性和推广性,覆盖教学改革、课程改革、教师发展、学校治理、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等方面,为解决教学过程中的现实问题提出了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

         为促进我校校、省、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推广应用,请各学院积极申报。申报表格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的学院于2019年11月14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jwcxjx@qq.com。工作联系人:谢锦霞;联系电话:85217673


          附件:关于广东教育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含附件).doc



教务处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