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院级评优活动

10月22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互动智慧教室2开展了“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院级评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伟波、团委副书记常翠纭、各团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二 正面照片.jpg 活动现场

各团支部按照顺序进行展示。从团支部开会讨论团日活动事项、活动前期准备及分工、活动的实施、特色和创新之处以及对活动的反思、总结等多方面汇报了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展示了各团支部及主题团日活动的风采。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3个团支部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18级教育学团支部、20级网工1班团支部、20级网工3班团支部。在此基础上,学院也将择优推荐主题团日活动到学校参与进一步的角逐。

图三 18教育学.jpg 18教育学团支部

图四 20网工3班.jpg 20网络工程3班团支部

图五 20网工1班.jpg 20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建工作,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今年10月初,校团委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学院团委充分响应校团委号召,按照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主题团日竞赛院级评优活动。本次院级评优活动,肯定了各团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中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兴趣和积极性,展现了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突显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也使同学们的组织、管理能力得到了锻炼。

图六 全体大合照.jpg 全体大合照

 

/文:李玉晨 张旭 谭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