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团学研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班委聘任大会

为增强学院团学研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年级班委的责任心、积极性和团结意识,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120日下午学院举办了团学研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班委聘任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伟波,团学研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陈宇以及各年级班委和团学研各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片 1.png 

首先,全体同学奏唱华南师范大学校歌,激昂的歌声凸显了同学们对华师、对职教院的热情,谨记着华师精神、职教精神。

图片 6.png

接着,黄伟波致辞,勉励同学们做好学生工作。他表示,作为班委、团学研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服务同学,为班级、学院多出一份力,同时还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拥有成为主角的能力还要有甘于做配角的觉悟。

图片 3.png

随后,大会为新一届团学研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班委颁发聘书。其中,黄伟波为团委副书记、团学研服务中心主席以及18级本科生班委代表、20级研究生班委代表、20级级长代表颁发聘书。陈宇为20级本科生班委代表颁发聘书。团委副书记常翠纭、张幸子以及主席团成员施莉红、陈晓滢、陈建衡为团学研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 4.png

紧接着,团学研主席陈晓滢、团学研团委副书记张幸子发言。陈晓滢表示,作为学生骨干,应学会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加强团队的沟通合作,通过团队的力量做好学生工作。张幸子强调作为学生骨干要协助老师管理好团队,多为同学们服务,使团队绽放光彩。

图片 5.png

最后,团学研团委副书记常翠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誓,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身使命。

图片 7.png 

通过本次大会,班委、团学研工作人员将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激励自己不断成长,定能承担重任,砥砺前行,为后续顺利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图片 8.png

 

图/文:冯力欣 陈敏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