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之豪情,奏青春之乐章——我院开展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

先进班集体评优活动意在加强各班级的学风、文化等建设,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个人荣辱感的认知,彰显班级的新风貌,新风尚;同时通过展示进行评优的形式,让先进班级带领整个学院的班集体向优秀的方向前进、建设良好的班风促进每位同学的发展。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评选优秀的班级体,评选最高分的班级向校级推荐进行校级先进班级体评优。

首先进行展示的是18级教育学的同学,他们采用了“校长与学生”的对话方式来汇报班级情况,并分享了一段精彩的班级风采视频。

1.jpg 

20级网工4班的同学采取了直播的方式来进行汇报,其中的英语打卡作为班级活动中最具特色的环节,意在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学习,实践方能出真知。

2.jpg 

20级网工3班的同学采取角色扮演的方式来汇报班级情况,在管理好班级的学风建设方面,班委始终发挥带头作用,并成立互助小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3.jpg 

20级网工2班的班级风貌展示,以网红熊和华小狮之间的角色问答展开,场面诙谐有趣。班委提到在建设班集体的过程中,需要所有成员的通力合作,要多采纳班级成员的意见。

4.jpg 

20级网工1班的同学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展示班级风采,班委在进行学风建设的同时,还不忘提醒同学们要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生活的基础。

5.jpg 

20级电商2班的同学采取直播方式汇报班级情况。汇报人员表示,班级建设中最重要的是班级的凝聚力,一个班级正是因为有了凝聚力才有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6.jpg 

19级电商1班的同学通过ppt演讲的方式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在学风建设方面,班委重视同学们的师范技能成长,践行“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的班训”。

7.jpg 

19级网工2班的同学结合ppt演讲和视频的方式进行汇报。班委表示,即便是疫情在家的日子,班级的成员也会通过视频的方式,一起“云学习”,“云运动”。

8.jpg 

20级电商1班的同学也采取了直播的方式来进行汇报。班委组织班级成员进行早读晚修的打卡活动,积极鼓励同学参与各项班级活动,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

9.jpg 

班级建设推动着班级凝聚力的提升,让同学们在越来越熟悉的状态中彼此关心和共同进步,这一幕幕故事都被记录下来。评选现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各班的班委带着从评选过程中学习到的管理经验,把班级建设得更好,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邓海岚 李逸云 冯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