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动员大会

 3月5日上午,职业教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黄伟波、研究生教务员张丽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宇以及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动员会议。


4_副本.jpg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李娅玲分别从三个方面指出开题报告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对学位论文开题工作能够高度重视。她还向研究生们详细讲解了开题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强调要遵照教指委对职教硕士论文选题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把握好时间节点,合理规划时间。

5_副本.jpg

 黄伟波介绍了新学期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强调研究生要合理做好时间规划,同时主动与导师沟通,在撰写论文过程中要遵守学术规范、学术道德,依照学术规律,按时保质地完成学位论文。

3_副本.jpg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2020级全体研究生不仅对学位论文开题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也意识到开题报告作为学位论文起始环节的重要性。最后,预祝2020级研究生圆满完成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图/文:江路 吴思琪 钟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