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惠州学院首批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前往惠州学院学习

3月8日,惠州学院研究生处科长于晓丽和研究生辅导员裴震南来我院接首批联合培养的两位教育硕士——李敏而和谭溪到惠州学院继续学习。我院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黄伟波、办公室主任余开业、研究生教务员张丽丽以及辅导员陈宇对惠州学院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起进行了座谈。

1.jpg

座谈中,李娅玲提及双方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的课程对接事宜,同时还重点强调了学生在之后一个学年的学习和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表达了对学生健康与成长的关心。黄伟波指出,两位同学要保持好与双方学院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双方丰富的资源优势,努力实现最大成长。于晓丽表示,惠州学院非常荣幸与我院进行此次合作,他们会努力关注联合培养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学生培养力度,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同时欢迎我院领导和老师前往惠州学院参观指导。

2.jpg

       本次联合培养是我院首次与其他高校共同培养教育硕士,有利于加强院校之间以及学生之间的沟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为研究生教育培养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