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5月31日下午,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商务英语)专业17位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我院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张桂春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有硕士生导师刘大军副研究员、吴世勇副研究员,以及广州市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高级讲师何绮文老师和南海信息技术学校高级讲师肖建兴老师,答辩秘书由程蕉导师和左彦鹏导师担任。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分两个小组。答辩会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针对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逐一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

毕业论文汇报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此次答辩的17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2020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