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招聘汕尾校区骨干教师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发展势头迅猛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重点共建大学、广东省高水平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学校现有广州石牌、广州大学城佛山南海和汕尾4个校区。

职业教育学院秉承引领、创新、服务”的发展理念,将职业教育学科作为学校“全口径”教师教育发展的增长点,招收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现已构建卓越职教师资专本硕博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广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合作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现有专业包括:网络工程(职业教育师范)、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师范)、英语(职业教育师范)等,并将继续推进与省内其他高职院校开展有关协同育人的项目合作。学院招收学术型职业技术教育学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招收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商务英语、电子商务方向)专业学位研究生。

职业教育学院积极探索育训结合”的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发展模式瞄准“双师型”职业教育卓越师资的培养目标,努力拓展依托学校的教师教育优势和多学科、综合型的办学优势,学院正在探索职业技术教育与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交叉学科的人才培养,通过跨学科、跨学院及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培养学生的复合能力;借助应用型、数字化的实验实训教学体系,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学院面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的多方面需求,设立了多个校级科研平台,包括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华南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在线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等承担课程开发、理论研究、政策咨询任务的研究中心设立了“华南职业技术与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等承担教育与培训任务的“政—校—企”合作中心,与珠三角、粤东西北等地区的一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按照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性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大规模引育高青人才的战略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根据职业教育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骨干教师,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条件

类型:骨干教师

1、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比较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原理等);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等)。

3、招聘岗位: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和高级职称,近五年教学科研成果丰富);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具备较好的教学科研潜力)。

4、其他要求: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或在本学科某一领域有突破性的研究成果者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1、招聘岗位为汕尾校区事业编制,工资薪金项目及标准按照汕尾市事业编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同时,符合相关条件的,另外给予住房补贴、生活或岗位补贴等人才扶持政策。生活补贴和岗位补贴不能同时享受,享受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

人才类别

生活或岗位补贴(共资助五年)

住房补贴

(一次性)

合计

教授

10万元/年

35万元

85万元

博士

10万元/年

25万元

75万元

2、依法参加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缴存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待遇。

3、按规定享受每年组织的教职工体检待遇。

4、可按有关规定租住周转房。

三、聘用管理

1、纳入汕尾市事业编制,实行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2、聘用人员入校首次岗位聘用按所获学历学位对应聘岗,即具有博士学位的聘专业技术十级岗;对已经取得专业技术职称的应聘人员,可根据相关岗位聘用办法和条件,对其业绩成果等进行评议,确定其最终聘用岗位。获聘人员入职后,可按有关规定申请岗位晋升。

四、工作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

应聘材料

1申请人填写《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请表(汕尾校区专任教师)》(详见附件1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从大学本科第一学历起各个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证明);

4、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5、已发表论文论著代表作、承担科研项目、专利等证明材料。提交论文材料应包括: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带刊号的页面、检索证明;论著代表作应提供论著封面和目录;专利应提供专利证书和相关文件证明;

6、所获得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等材料;

7、填报获奖经历所涉及的获奖证书及其他材料(按照报名表填写内容提交)。

应聘材料统一打包,文件名以“应聘岗位+应聘学科专业+姓名”命名(如:汕尾校区骨干教师+职业技术教育学+张三),发至下列邮箱250623033@qq.com

六、相关说明

1、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2应聘人员须同时符合本公告所设置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并确保提交的资料真实、有效、完整。

32022年毕业的人员,内地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731日前取得就读学校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应届毕业生应在就读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取得《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港澳地区学习证明》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并于报到前提供。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将取消应聘资格,所签订的所有协议或合同视为无效。

4应聘人员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5因拟聘人员体检不合格、个人情况审查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等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各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在同单位、同岗位的应聘人员中等额递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老师

电话:0757-86687334

邮箱:250623033@qq.com

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综合楼东A202

 

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请表(汕尾校区骨干教师)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

   20211014日   



文件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申请表(汕尾校区专任教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