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领导、老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雷蕾、副部长李卫东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伟波、辅导员樊艳芬、陈宇及兼辅钟倩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伟波重点围绕我院南海校区学生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及2022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等方面,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并简要梳理了汕尾校区学生相关工作以及“三二分段”项目合作高职院校学生对接工作。222.jpg       随后,与会人员就我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毕业生就业这一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其间,雷蕾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付出与不易,表示学工部将尽力提供帮助,支持我院工作,同时指导我院应举全院之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李卫东则表示,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整合对接就业资源,更具针对性地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就业。微信图片_20220310092200.jpg       座谈会上,我院政工团队深感校学工部的理解与支持。在学工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我院政工团队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