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4月22日、30日以及5月1日,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答辩对象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由于2022届本科生人数较多,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除了学院老师之外,还邀请了校外指导老师以及校外答辩老师参与。

在特殊时期,为保证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质量以及师生的安全,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严格按照我院本科毕业生的相关要求执行。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老师提问和学生作答三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就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阐述并积极思考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审阅,细心聆听,通过亲切和中肯的言语,对论文提出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和谐融洽。

本次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既彰显了我院学生本科期间的学习研究成果,也为接下来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jpg2.jpg

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