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百年新征程 ”——职业教育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

 5月9日清晨,职业教育学院在南海校区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百年新征程 ”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云同、辅导员陈宇、兼辅钟倩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4444.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中共预备党员苏泽健同学作“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主题演讲,他回顾自身两年的华师专升本经历,感恩其中的收获和成长,并与同学们共勉,在即将开始的新的职业生活中,立志继承“五四”精神,牢记母校校训,书写青春华章。

22.jpg       随后,毕业生党支部支委代表李松林、龚爱为向全体毕业生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学习科学知识,继承“五四”传统、做好科学防疫,高擎“五四”火炬、凝聚强大力量,矢志不渝跟党走,走好自己的青春之路、人生之路。

333.jp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云同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希望毕业班同学牢记新时代的使命、中国青年的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并祝同学们顺利就业,圆梦成功,用青春奋斗赢得前程似锦!

55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