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近日,学院邀请校友和毕业生代表举行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近70名2021级本科生参加

5月22日晚,学院邀请现就读于华师软件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软件工程方向)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张雅蓉、成功考上暨南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的2021届毕业生代表李学明,为2021级网络工程(师范,职教师资)专业本科生分享个人考研经验。两位代表从考研基础常识、备考计划、复习攻略、备考建议及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师弟师妹们交流自己之前的考研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及早确立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尽早着手复习,培养良好复习习惯,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及时调整并保持良好的心态。

5月29日晚,学院邀请2021级职业技术教育(电子商务方向研究生赵安琪,为2021级电子商务(师范,职教师资)专业本科生分享考研经验。她从考研前期准备工作、备考科目经验、考研工具分享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介绍,分享了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备考方法,特别是针对专业课复习,重点分享了“输入-理解-输出-记忆”的学习方法,鼓励有志考研的同学坚定信心,合理规划复习备考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并坚持到底。在最后的提问环节,赵安琪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调剂、时间管理、复试准备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图文:樊艳芬

审核:黄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