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交流

6月2日,学院党总支在南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交流,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员、辅导员等共同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7112233.jpg

申云同在工作培训中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特别是李希书记代表省委所做的党代会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五年答卷浓墨重彩,经验总结深刻有力,形势分析精准到位,未来规划高瞻远瞩,工作部署务实清晰,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要按照王恩科校长在学校党委全委会上的要求,迅速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各二级党组织、各师生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密切联系学院实际,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与会成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充分地研讨交流。教工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支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做到支部书记带头学、支部成员人人学,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07112216.jpg

在党建工作培训中,会议成员针对主题党日活动策划、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建与人才培养融合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研讨交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

 

图/文:樊艳芬

初审:樊艳芬

复审:黄伟波

终审:申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