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企业实践沟通会

6月13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级研究生企业实践沟通会,学院副院长李娅玲、辅导员樊艳芬和全体2021级研究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娅玲介绍了学校对于教育硕士企业实习实践的总体要求和学院领导近期与广东顾伊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等相关情况,表示过去两年因为疫情,学院研究生的企业实习实践受到了较大影响,学生的企业实习实践水平和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今年在疫情整体可控的情况下,学院将加大对研究生企业实习实践的指导力度,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整体统筹研究生的企业实习实践工作,提高企业实习实践的规范性、专业性。同时,李娅玲还传达了广东顾伊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可提供的实习实践岗位的相关情况。

会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就企业实习实践要求、企业地点、岗位性质和工作量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李娅玲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614084725.png

 

撰稿:樊艳芬

审核:李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