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赠礼仪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毕业生们向榜样学习,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勇毅前行,再创佳绩,6月25日上午,我院优秀毕业生表彰暨赠礼仪式在学院智慧教室2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云同、院长刘志文、副院长李娅玲、副书记黄伟波及毕业生代表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黄伟波主持。

5.jpg

首先,四位师长分别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刘志文叮嘱全体毕业生时刻肩负重任,注重华师人的形象,勉励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遇到困难寻求母校的帮助,将压力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并希望毕业生时刻心怀感恩之心,延续华师情谊,传承华师精神。申云同寄语毕业生们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希望毕业生在未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前进,在“沧海横流中方显英雄本色”,拥抱更美好的未来,并希望同学们记得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每位同学的坚强后盾。李娅玲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期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乐观,勇往直前,创造辉煌。黄伟波希望同学们能够无所畏惧地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同时也能够及时排解压力,勇敢面对困难。四位师长的毕业寄语意义深刻,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2.jpg

3.jpg

4.jpg随后,黄伟波宣读表彰决定,申云同、刘志文、李娅玲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紧接着,申云同、刘志文、李娅玲、黄伟波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赠送专属毕业礼物,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的祝福一起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1.jpg

2.jpg

3.jpg

4.jpg

同时,为表达对学院和师长的感激之情,全体2022届毕业生回赠学院玉石平安扣,印有“立德修身,以德施教,上善若水,润泽桃李”十六个字,提醒同学们不忘以老师为榜样,在未来修德进业、砥砺前行!

1.jpg

最后,全体人员在学院一楼合影留念。

1.jpg

陆止于此,海始于斯;山高水长,任重道远。此次活动不仅是对2022届优秀毕业生授予表彰,也是对广大毕业生的深情嘱托。毕业始终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能够继续发扬华师精神,牢记学院师长嘱托,高扬理想风帆,投身职教伟业,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文字:赵珊

图片:吴君逸  钟倩  冯杨洋

初审: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