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人力资源公司到我院交流洽谈

6月28日上午,广州南沙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曼莉、总经理助理张强一行6人访我院,带岗进校园,帮助推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伟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蔡文秀,学院实践与创业中心主任叶灿林、办公室主任刘鸿、辅导员陈宇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洽谈会。

01.png

交流会上,黄伟波介绍了学院以及学生基本情况,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方面与南沙人力资源公司代表进行深入探讨,提议双方深化资源利用,开展广泛合作。

02.png

李曼莉介绍了南沙人力资源公司基本情况,建议双方可以结合公司现有招考项目及企业招聘需求,进一步促成企业用人需求与学生就业意向精准匹配,实现校方、用人单位、学生的多方共赢。

03.png

此外,南沙人力资源公司还提供了多个岗位信息为到场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求职意向和岗位匹配的登记。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在多方面达成共识。在未来,学院将围绕南沙重点发展产业,与南沙人力资源公司开展下一轮深入探讨,进一步寻求深化合作共同培育产教融合基地的可能性,实现人才资源互联互通创新人才培养与输送机制,形成人才培养和人才乐业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