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23年接收部分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3年职业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计有部分调剂名额,现接受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调剂。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045120

职业技术教育(商务英语方向)

非全日制

045120

职业技术教育(电子商务方向)

非全日制

二、调剂要求

1.考生所报考的第一志愿学科是以04为开头的专业,考生必须达到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按学科代码)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

2.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3.资格条件

(1)报考职业技术教育(电子商务方向)的考生前置专业(本科专业)须为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如: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跨境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育学(电子商务职业教育)等。不招同等学力考生。  

(2)报考职业技术教育(商务英语方向)的考生前置专业(本科专业)须为英语大类相关专业,如:商务英语、英语、英语翻译、英语教育等。不招同等学力考生。

4.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必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三、调剂说明

考生请登录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查询相关调剂信息,并提交调剂申请,所有调剂申请必须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内申报才有效。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预计为4月6日,具体以系统开放情况为准。

学院将依据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初试成绩等情况综合确定复试名单,名单确定后将在调剂系统向拟同意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也须及时在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参加我校复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马宫街道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学院综合楼五楼职业教育学院(524)

联系电话:0660-3808183  联系人:吴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

                                       2023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