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赴我院开展师生座谈交流

6月26日,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称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洁、院长陈平、专本衔接班班主任胡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吴健鹏一行四人,来我院看望2022级原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专本衔接班35名同学及2021级佛职院专升本的4名毕业学生,并与我院党总支书记申云同、教师左彦鹏、邹应贵等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此次活动中,京东科技政企业务部南区总经理赵跃辉女士、深圳德胜科技公司CEO杨文辉先生两位兼职教师也来到现场,旨在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指导,并激励他们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

交流过程中,经管学院领导老师们参观了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了解了校区的设施和环境,并表达了对华师汕尾校区建设的高度满意。学生们也纷纷向领导和老师们分享了他们在华师汕尾校区的学习情况、生活体验,包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学习方面的压力、挑战和收获等,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成长和进步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2F2045C25FDEA75306714DFD416_C3505291_A92A5.png

此次活动中,经管学院安排了“明德·经世大讲坛”讲座,由京东粤海战区的赵跃辉女士给同学们分享京东科技粤海战区业态发展,电子商务专业目前的发展形势及人才需求。她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实践和经验的积累,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并针对同学们所关注当前未来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给予指导性建议。

9E8E514E880A8B922769F8C76DF_584630F5_A92A5.png

9月份开始,2022级佛职院专本衔接班的35名同学将开始到广东省各地的中职院校进行3个月的“教育实习”。对于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活动,双方领导们高度重视,分别提出具体的希望和要求。申云同强调了学生教育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完成好各项实习任务,撰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教育实习”的契机,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技能。韩洁要求同学们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做好职业规划,并鼓励他们勇于探索和尝试,不断挑战自我。

AFA64BB42B89E3CB9C6B76C1CC7_EF490E29_A92A5.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佛职院母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相信在双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和关怀支持下,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实现未来的梦想。

0E45B0235C35B819545F6BE1712_848D6B5E_A92A5.png

图文: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初审:陈宇

复审:樊艳芬

终审:申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