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卓佛教育培训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求职就业渠道,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云同、院长刘志文教授、张等菊教授一行前往卓佛教育培训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12c136fa8fa31b2d2e974484b9521ac.jpg

刘志文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职业教育研究、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方式,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双赢。申云同强调,双方应紧扣职业教育高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等的政策研究,在规范合作的前提下,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产出高质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7d9949b8cfc66b67c29a49dca6aaf29.jpg

广州卓佛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CEO、校长方木瑞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非常期待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交流,希望通过共建职教高考研究基地,在粤港澳大湾区职教高考项目的课程开发、中职生升学和就业研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为大湾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4ef7ba0f278823a890d199d34d0ac39.jpg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 广州卓佛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职教高考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ca7c71efcfecd2052e36959802f46cd.jpgaa53b224c676af5cc421094b6d76484.jpg


图/文:樊艳芬

初审:樊艳芬

复审:黄伟波

终审:申云同  刘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