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领导老师来我院调研汕尾校区图书馆建设和文献信息资源需求

9月25日,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调研汕尾校区图书馆建设和文献信息资源需求,汕尾校区教学科研办主任、学院副院长刘大军偕同师生代表与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上,刘大军代表学院向来访的图书馆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围绕我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向其做了简要介绍。万日融从图书馆资源、服务和文化推广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方面的相关情况,指出我校图书馆已形成以教育文献和古籍文献为特色、覆盖我校开设学科的完整馆藏体系。随后,汕尾校区图书档案办主任黄水清对汕尾校区临时图书馆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强调在汕尾校区图书馆完成建设交付使用前将继续克服困难,为校区师生提供尽可能全面的服务。赵淦森强调了图书馆总部对汕尾校区图书馆建设的重视,并提出希望将汕尾校区图书馆建设成为一座“面朝大海,仰望星空”的高质量图书馆。

会议最后,刘大军对汕尾校区图书馆建设提出建议。他表示,希望汕尾校区图书馆在未来能够针对我院开设具有职业教育专业特色的书库,并密切结合汕尾校区发展定位,为校区师生提供优质资源,加强汕尾校区图书馆建设的信息化和智能化,为汕尾校区师生提供更好的图书馆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926185452.jpg

文字:杨姝婧

图片:叶淑娟

初审:陈宇

复审:樊艳芬

终审:刘大军